close

 

宜蘭三星煙燻鴨肉

這個周末難得放假兩天,

昨天已經趴趴造了~

今天就選擇宅在家裡囉!

剛好我的娘親昨天去宜蘭幫外婆過節,

就順手帶了一整隻鴨肉回來~

  宜蘭三星煙燻鴨肉  

^^^^^切好的鴨肉(忘記先拍他的全屍,來不及了~剩下分屍照)

宜蘭三星煙燻鴨肉

 

^^^^^^^^切得很薄~吃起來很剛好!!這刀工可是來自我娘阿!

這個鴨肉很香很好吃,

但是比起直接吃肉,

我更喜歡帶骨的部分,

而且本來減肥吃這個是要去皮的,

但是他的皮太有彈性了,

真的好好吃!

根本捨不得拔除~

只好任肥的把牠嗑掉了!

再來就是娘一大早去幫姊姊求的烏龜,

桃園慈惠宮 龜

^^^^^三斤龜

我姊姊每年都會求一隻,

但是!!!我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阿~

記得昨天才求過一隻的感覺XD

只是之前求的龜都是甜甜淡咖啡色的甜飯,

我根本不敢吃!也不喜歡吃!

這次居然是綠豆椪烏龜ㄟ!

超級開心的~

桃園慈惠宮 龜

^^^^^我很愛綠豆椪的皮,已經想快點拆開了!! 

桃園慈惠宮 龜

 

^^^^^烏龜的尾巴

 

桃園慈惠宮 龜

^^^龜腳,很細緻吧!

桃園慈惠宮 龜

^^^^^飽滿的內餡

桃園慈惠宮 龜  

^^^^^厚實的皮

吃下來他的皮真的很香很好吃,

看起來厚厚一層的皮吃起來其實很有層次感,

我超愛吃這種皮的!

內餡料應該是綠豆沒錯~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很紮實!

不過吃一半口好乾阿~

記得先準備一杯水!

越吃越甜~越吃越乾!

不過皮的部分真的很好吃喔!!!

不過這種烏龜,

好像是要跟媽祖娘娘求的,

同意後才可以求到,

然後就每年都要買,

而且不能買的比去年小,

你去年求三斤,

今年就要買三斤或者更大的...

所以期待一下明年會有什麼樣的烏龜吧!!

 

arrow
arrow

    wowo80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