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火車站附近的佳樂蛋糕-波士頓派,

我想這個已經超多人介紹過了~

不過太好吃了!!所以我還是要舊食重提XD

桃園佳樂蛋糕-波士頓派

^^^^^波士頓派外盒

波士頓派

^^^^^波士頓派完整原貌

波士頓派  

^^^^^波士頓派大小示意圖

佳樂波士頓派,切開有兩層海綿蛋糕兩層奶油,吃進口裡很香很濃郁!

但是剛買回來可能需要要退冰,

有時候剛買回來如果馬上吃會吃到有碎冰的感覺,

個人不喜歡...我喜歡吃綿綿的奶油,所以我都會放到有點軟才切開來吃!!

波士頓派基本有兩種口味就是原味跟巧克力,

記得有一次有出過芋頭跟草莓,

芋頭也非常好吃喔!!!只是價格比較高~

草莓的味道有些久遠...下次季節到了~有機會在吃吃看吧!!!

 

再來介紹我的最愛-霜淇淋!!!

其實中壢花生之家是我非長久以前去的,

只是太好吃了,照片我始終捨不得刪除...

霜淇淋的誘惑根本無人能檔!!!

其實花生之家...顧名思義是在賣花生醬跟花生等等的堅果乾果類的東西啦...

但是他那台特別的霜淇淋機~實在太吸引人!!!

以至於我的眼睛忽略了霜淇淋機以外的所有東西!!!哈哈哈!!!

中壢花生之家  

^^^^^花生之家霜淇淋-抹茶+原味+芝麻醬

其實我吃了兩隻~但是吃第二支的時候沒有拍照!

因為太好吃了,

店員建議抹茶的要淋上芝麻醬,

但是我超愛花生醬的阿~

所以勢必要吃兩隻!!

而且不在此日此時吃,更待何時???

哈哈哈!!!

當天去吃的時候他的花生醬跟芝麻醬都是無糖的,

非常香濃啊!!!!!!應該是沒有偷工減料的~

放在霜淇淋上~天下無雙!!!

太好吃啦~太銷魂啦~

超愛吃霜淇淋、花生跟芝麻的我,眼淚都要掉了!!

你能想像你活在人世間突獲三種製飽的感受吧???

真的非常好吃!!不吃此生意義何在?

對了.....不喜歡吃甜食的,ㄜ....就不要傻傻的去吃阿!

你吃了也不明白本妞的感受...

 

個人評價主觀的美味程度(最高分五顆):

   佳樂波士頓派: ❦ ❦ ❦ ❦

花生之家霜淇淋: ❦ ❦ ❦ ❦ ❦ (因為我愛吃所以~好想讓他破表啊!!哈哈)

 

美食!威阿油?(請用英文念?)

佳樂蛋糕

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03 - 333 5339

03 - 334 5914

花生之家(張豐盛商行)

桃園區中壢市中正路349號

03 - 492 0606

 

arrow
arrow

    wowo80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