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哼,說到網拍阿團購啊!根本是女人們的天堂!!

登登登~這次要介紹的主角就是...標題有寫阿你不會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別管我發瘋...

這次介紹的主角就是大人小孩婆婆媽媽都愛的

米 樂 爆 米 花 !!!!

其實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名氣,

但是我個人滿愛吃的唷!!

先來看看外包裝~

米樂爆米花

^^^^^外包裝是一個可愛羊年圖案的鐵罐,非常應景吧!!!

其實年底聖誕節前後朋友也開過一團~商家真的很用心唷!

聖誕節時期的外包裝就是使用充滿聖誕氛圍的鐵罐子呢!!!

沒記錯那時拿到的是綠色聖誕樹的鐵罐~

米樂爆米花

^^^^^^鐵罐側面

米樂爆米花-巧克力口味

^^^^^拆拆拆開囉~巧克力口味的你~只融我口!!你吃不到XD

上面有一層封模~沒吃完要記得貼回去再蓋蓋子,才不容易軟掉,

米樂算是比較脆的爆米花,是我喜歡的口感~

之前有間名爆米花,就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我喜歡酥脆的爆米花~不喜歡吃起來軟軟的油油膩膩的!!!

 

米樂爆米花

^^^^巧克力爆米花近拍

覺得米樂的糖衣滿均勻的~不會有太多顆爆米花沒有沾到巧克力糖衣!

最討厭吃到白花花的爆米花了!哈哈哈

米樂爆米花  

^^^^^多顆阿爆近拍

看看~還算勻稱的巧克力糖衣吧!!!

米樂真的很值得團一次唷!!

而且有許多口味~

本人最愛焦糖跟巧克力,

只是焦糖太甜了,

他的巧克力不會太甜膩,

有微微的巧克力香並帶點苦味,

而之前吃過蜂蜜芥末的口味,

那對我來說就算有點油膩了...

不喜歡~

所以依照我的主觀意識~我的第一名是巧克力唷!

 

個人美味程度(滿星五顆):

    巧克力: ❦ ❦ 

      焦糖:  

蜂蜜芥末:  

 

美味資訊:

官方網站: 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home.jsp

arrow
arrow

    wowo80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