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都宮餃子

注意這間店已經有一陣子了~

上次跟王老先生經過這間這間店,

王老先生說:你知道嘛!宇都宮是一個女優名字ㄟ...

然後我就記住這家店了(疑)?!

記得之前吃過日式拉麵店的鍋貼,

真的非常酥脆,肉與菜的比例也很剛好,不會太過油膩,

所以這次要來吃宇都宮就很期待!!

而且他居然開放分開點呢!!

一份60元有八顆餃子,不用八顆都同種口味喔!

這對胖子來說非常重要啊!

想吃多種類又不想點太多的心情~

而王老先生覺得高麗菜很普通,

所以我們這次就點了一份水餃一份雪花鍋貼還有一份炒麵,

鍋貼跟水餃都各點了兩粒高麗菜、三粒韭菜、三粒九層塔,

因為現場製作所以在位置上等了約三~五分鐘,

等待期間我已經迫不急待的研究旁邊的東西了xd

宇都宮餃子

^^^^^^店內佈置,滿日式的,不過上面的招財貓感覺到處都有xd

宇都宮餃子  

^^^^^^店內有附辣油+五味粉+蒜蓉油膏,可以依照自己口味添加

宇都宮餃子

 

^^^^^^第一道料理上桌囉~美味的炒麵!!!上面的柴魚片還會跳舞唷!!!

其實昨天對於這間店早就做過調查了,

看別人的部落格是說這間炒麵味道偏淡~

需要一直加醬油吃,

其實今天肥妞一吃~覺得味道偏鹹捏!!

可能肥妞在減肥吃得太清淡吧xd

可是炒麵是好吃的唷!!!裡面有切得很碎高麗菜跟上面灑的柴魚還有切得很細碎的應該是青蔥...

炒麵算是我今天在這間店吃覺得最好吃的.......

再來就是雪花鍋貼上桌囉~~~

 宇都宮餃子

^^^^^熱頭頭的鍋貼!!底下煎的不是我想像的那樣...我以為會更焦黃

 

宇都宮餃子

^^^^^雪花鍋貼

鍋貼基本上算很大顆~不過一顆平均7元還不大顆肥妞可是會生氣的!!哈哈哈

日式鍋貼基本上不像鍋貼連鎖店那樣是長條形狀的,

而是像水餃這樣的形狀,

看起來真的超好吃!!

不過可能是我太過期待了,

所以吃的時候感到有些失落,

因為我喜歡吃的鍋貼是酥脆帶點焦黃的!!

但是他的鍋貼吃起來沒有酥脆的感覺~

何況我還是現場吃ㄟ!

不過可能是他生意太好~所以沒有煎很久,

而且吃得出來他的油放的不算多,

所以外皮吃起來不會油膩膩的,

上面的的口感像是水餃皮下水煮過後再Q一點,

內餡算飽滿豐富,

九層塔口味滿香的,

不過個人還是喜歡韭菜啦!!!

宇都宮餃子

^^^^^^飽滿內餡

其實他的餃子內都附有飽滿的湯汁唷!!

不過肥妞在減肥不適合吃餃子內的湯汁~

畢竟那都是油.......

再來就是水餃啦!!!

 

宇都宮餃子   

^^^^^^水餃~好大顆啊!

水餃其實就不用說了,吃起來就是這樣~

不過跟雪花鍋貼比起來皮又更爛了一點,

但是他的水餃跟鍋貼真的算大顆唷!!

肥妞跟王老先生吃完這三盤已經撐了~

還是可以當作一餐的選擇啦!!!

不過千萬不要一個人點了麵又點餃子...

撐死啊!!!

 

肥妞美味程度評價(滿星五顆):

雪花鍋貼: ❦ ❦ ❦

     水餃:  ❦ ❦

醬汁炒麵: ❦ ❦ ❦

王老先生美味程度評價:

雪花鍋貼: ❦ ❦ ❦

     水餃:  ❦ ❦

醬汁炒麵: ❦ ❦ ❦

 

美味資訊:

宇都宮餃子
慈文路 號 330 78 號
0922 693 910

 

arrow
arrow

    wowo80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